重温入党誓词 履行使命担当

——湖北监利桥市镇召开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监利县桥市镇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表彰党组织.jpg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党员.jpg

表彰先进党员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2019年踊现出的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组织24名转正和纳新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参加大会的全体党员也一并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宣誓.jpg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拼博,全力推进村级党员群众活动中心建设和村庄环境整治,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督查问题整改。一是要学先进、当先进,永葆党员先进性。要始终坚持崇高信仰;要始终坚持敢于担当;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要始终坚持作用建设;要始终坚持挺纪在前。二是要不忘初心、担当使命,抓好党建促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固本培元强基础;要抓好融合促经济。

看望.jpg

许安高带队看望老党员老干部

会后,镇党委书记许安高驱车分别前往佘德贵、吴玉堂、张立山等三位患病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家中,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