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明天 美丽弘源”新年唱响荆楚大地

——荆州市监利县弘源学校举行元旦晚会

2020年元月一日,荆州市监利县弘源学校在校大礼堂隆重而热烈地举行了“拥抱明天 美丽弘源”的庆元旦晚会,全校近4000多名师生兴高采烈、喜气洋洋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晚会在校长蔡辉雄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蔡校长在致辞中说:回顾过去的2019年是我们弘源高歌猛进、快速发展的一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瞩目、有口皆碑的好成绩。我们为开发优质教育资源,让监利学子在家门口享受高端优质教育,开创地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我们播种了希望,也收获了喜悦,为把学校办成荆楚名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的一年,既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挑战,蔡辉雄校长希望每一个弘源人都能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崭新的姿态去迎接新的考验,承担起新的历史使命,再立新功,再创辉煌。蔡校长的致辞,博得了全校师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由佳源艺术培训部带来的节目《小星星变奏曲》拉开了整个晚会的序幕。表演的同学们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星星,在绚丽的舞台上不断地演绎和变奏,让所有的观众透过他们小巧灵活的手指间,仿佛感受到了繁星点点,浩瀚无际的夜空,是如此般的灿烂与美妙。舞蹈《欢乐中国年》绕口令串烧《字正腔圆中国话》,更是让全校师生在这个举国喜庆的日子里,一起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和富强。和写好每一个方块字,做一个胸有大志的中国人的情怀。

图片2+.jpg


而街舞《kill this love》和《跆拳少年》的表演,同学们用他们青春的朝气将满腔激情点燃的如此奔放。两个节目,合着时代的气息,再融入高尚武道运动的快节奏,把同学们活力四射、阳光灿烂的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既鞭策了表演者自己,又感染了台下的所有观众。《苦难1937》的舞蹈表演,则是通过同学们的一腔爱国之情,和一颗颗报国之心,除了向同学们呈现中国苦难的过去,让同学们牢记历史,不忘国耻,更多的是唤起每一个中国人对未来的不懈追求与责任担当。一种由“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智则国智”所产生的共鸣,此时此刻,在全校师生的心目中激荡澎湃,经久不息。

图片3+.jpg


最后的情景朗诵《黄菊花开》,同学们倾注了对老师全部的爱,用他们一个个稚嫩的歌喉赞美和歌颂了一位平凡老师的不平凡。还有莫非老师的独唱,以及舞蹈《春天的芭蕾》,更是将今夜的晚会推向了高潮,老师们的才艺展示,让同学们看得手舞足蹈,一个个乐的合不拢嘴。“我们的老师太棒了”“我们的学校太美了”“我们在这里读书太幸福了”,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赞美,使整个晚会变得热热闹闹,红红火火。

纵观整个晚会,此次活动的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今年的晚会更有特色,更有看头。这充分地体现了学校长期以来秉承“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学校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奉行“将优质教育进行到底”的教育教学思想,把学校办出特色,办成名校,办成监利教育对外的窗口。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