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湖小学教师抗疫捐款倡议书

校园.jpg

武汉东湖小学校区

 

东湖小学全体教师及党员同志们:

今年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十万火急,武汉的疫情牵动全国人民。各省及军队的白衣天使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义无反顾地奔赴疫区积极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坚定不移地打赢这场无硝烟之战。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们虽然不是白衣天使,不能上前线抗击疫情,但我们可以为此分担忧愁,情系前线,做我们应该做的贡献。目前,武汉抗击疫情的形式依然十分严峻,社区的工作压力也很大,机关事业单位也纷纷下沉社区参与防疫工作,因此,根据抗击疫情的实际,在老师们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的同时,学校党支部决定号召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同志们积极行动起来向我们的家乡武汉捐款,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我们希望通过捐款表达我校广大教师对战斗在防疫前沿的社区工作者的崇高敬意,表达我们对家乡的支持和鼓励!

涓滑细流汇成浩浩江河,点点善举集成大爱无疆!

捐款不论多少,总是情,爱心不论大小,都是爱。你的善举我们会铭记于心。风雨前行,一路有你!

抗击疫情,中国必胜!抗击疫情,武汉必胜

大家身体安康!

武汉胜则全国胜.jpg

 

武汉东湖风景区东湖小学

2020211

 


喜欢作者